AnAccount

微博@AnA_ccount
◆不常上线,急着找人走↑
◆请勿擅自转载到其他站点。
◆随时欢迎投递私信和提问箱。
◆感谢每一条红心蓝手和评论……

『 滞留于枯燥旋动的时间机关。
自己也是支持世界运转的一枚小小齿轮,在完全磨损坏掉之前不应该停下来。
因此虚掷掉了光阴,以被亏欠的爱恋兑换数亿兆次入梦的理由。
从而每每错觉水滴之间的引力超越恒星。 』

DRV3段子集②

※《新弹丸论破V3》同人段子集。
※一共4篇。按顺序:天吉,是安,最赤,百春。
※部分并不是cp向,甚至只是我乱发的po(。
※大概是入间一说话就会出现敏感词(远目)所以少收录了wb上的一篇。










#天吉#





显示隐藏文件。
另一段录像。
双击。
「啊,这边是omake的说。不看也不要紧的。竟然被发现了啊,真厉害。」
「……万一,我是说,万一,进入这个房间,解开这些谜题,打开了录像的人,不是“我”的话……嘛。」
「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出色的推算力,同时还有办法进入被锁上的研究教室,屏幕前的你,一定也是个了不得的人物吧?」
「冒昧地,想请你继承“我”的遗志,可以吗?」
「我想要终结这个游戏……拜托了。」
关闭。
右击。
删除。
就算不这么说本来也就是这么想的。
不过,我可不打算像小天海一样愚蠢地赔上性命呢。走着瞧吧。








#是安#





两条木椅,中间用红颜料画出一条分割线,这是不存在于世上任何一个角落的对谈室。要说为什么的话,两个一直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家伙怎么可能会有以接近灵魂本质的性格深交的余地。
「古拜那拉!是清!」
「库库库,这不是打招呼用的话吧,夜长同学。」
「喵哈哈!是哦!」
「可以解释一下地上这条分割线的意义吗?」
「线这边的安吉是可以上天堂的体质,线那边的是清不行哟!」
「这样啊……反正我本来就是准备下地狱的。」
「是清真是想得美呀!你哪里都去不了咯!神大人已经把坏孩子,坏到骨子里的是清从名簿上划掉了,嚓——地一下。」
「哼哼……那也无妨,和姐姐在一起就可以了。」
「是清还真是听姐姐话的乖宝宝呀~」
「和不管做什么都要依赖神大人的夜长同学彼此彼此罢了。」
「喵哈哈~话说回来,安吉有个问题要问的说!」
「很巧,我也有个问题要问夜长同学。」

——「你的“姐姐”/“神大人”,其实就是你自己吧?」

啪。
以分割线为界崩裂了开来。
沟通无法成立。









#最赤#






想象了一下体验版。在教室被日向叫醒的最原,被告知自己是故事的主人公。

……
什么?这个阶段要瞒着的吗?……啊……这边的工作出了点问题的样子。嗯……那就拜托苗木你去告知她她是主人公了。
对不起啊,最原同学,这件事可以请你、忘记吗?

为何?
那样的日向前辈是谁的化身一般,露出了略感勉强的笑容。

瞒着是什么意思?“主人公”又是什么意思?
莫非是,要把某个人伪造成“主人公”吗?

即使是刚从混沌里觉醒过来的脑袋也觉察到了什么。
只言片语的线索佐以些许直觉。
与理智无关的恶寒涌上他的背脊。

那个素未谋面的她,知道有这么疯狂巨大的恶意冲着她来了吗……?

随即,最原感到一阵晕眩和昏暗,意识中断。到这个份上只能重置存档了。
不好意思呀。













#百春#






不论多少次地叩问内心“我这种人平凡地生活下去真的好吗”,日子还是缓和了伤口的疼痛,年岁渐长,后来她也普普通通地结了婚。
从杀人和被杀中脱身后的时光安逸到五感四肢都钝化起来。

某天丈夫问她,她的初恋对象是个怎样的人。
一个超级笨蛋。波澜不惊地回答,她将果断的刀功施诸于烹饪上。
那也就是说不是我啊,竟然不是我。丈夫不服气地抱怨了一句。

沉默而不否认,翻着平底锅。
「我想见见他!」
「别想了。」不假思索,接着她把热腾腾的饭菜端了出来。
「为什么?你别和我说是因为他已经不在人世了啊,我会心情很复杂的……」

……
她淡然凝视丈夫的脸,半晌,终于忍不住扑哧轻笑出声。
「喔!你不觉得你最近笑得越来越多了吗?春卷!」对自己是个笨蛋这件事毫无自觉的他一拍大腿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我就说吧,你连我这种人都能喜欢上,一定也能喜欢上你自己的。」
「少胡扯了,那句话是我初恋对象说的。」开玩笑这一技能也是她最近才学会的。



评论 ( 12 )
热度 ( 15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Accou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