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ccount

微博@AnA_ccount
◆不常上线,急着找人走↑
◆请勿擅自转载到其他站点。
◆随时欢迎投递私信和提问箱。
◆感谢每一条红心蓝手和评论……

『 滞留于枯燥旋动的时间机关。
自己也是支持世界运转的一枚小小齿轮,在完全磨损坏掉之前不应该停下来。
因此虚掷掉了光阴,以被亏欠的爱恋兑换数亿兆次入梦的理由。
从而每每错觉水滴之间的引力超越恒星。 』

副人格病栋

※《HappyTreeFriends》拟人化同人。

※觉刺?微妙的军刺和双刺有。黑化和暴力要素注意。

※设定诡异,就图个爽的小脑洞。

※点文 @残雪落夜 











谁都好,踩爆一个气球吧。

压抑到连呼吸也断绝的黑暗里,有个灵魂这样想着,舔了舔嘴唇。锐利的杀意像爬虫的细足一样抖动。在过于平和的时光里长期没有得到活动的关节几乎散发出混合着鲜血的铁锈味。


呜哇……千万别……

旁边的瑟瑟发抖的幼小的灵魂,在听闻了那样危险的发言后,不安地抱住了脑袋。长到蹲着就会全部铺在地面上的脏乱红发上落下了雪花似的头皮屑。


如果没有硝烟味、爆炸声和暴力行为就无法出动的Fliqpy已经几乎忘记杀人的快感了。欢乐树小镇最近是怎么了?Flippy那个混账渣滓是有那么逍遥自在吗?被关在黑漆漆的寂静空间里一点也不好玩,不杀戮的话没有生存价值,和平的话就是世界危机,将能想到的脏话都在脑里过了一遍,依旧无力改变自己是个副人格的事实,缺失契机的如今,只有一直待命。

这里还有一个胆小如鼠的窝囊废小鬼。

仅有精神和意识存在的这个地方,不需要开口说话,这两个副人格就能进行交流。最初Fliqpy还略有些惊讶,镇上居然还有另一个双重人格患者,反正那家伙八成也是个了不得的疯子吧。


才、才不是呢……我只是从Flaky的人格里分离出来的“癔病”的部分,把我去除掉了,Flaky就能成为健康开朗的……

哈啊?什么玩意?谁管你啊。烦死了,这一切都让人烦死了!本大爷是说你明明就在旁边,却没办法杀掉你这回事啊!

咿咿咿……


如果运用到声带了,这时应该能听到她发出不成文句的哀鸣,如果光明存在的话,这时应该能看到她颤抖着流露出发青的脸色。即使只有人格没有身体的现在不能动手,观察那样的情景明明也能让Fliqpy愉悦起来的。啊啊烦躁烦躁,这个地方实在是太黑、太静了。

拜托了快让本大爷看到血吧,快让本大爷听到打斗的声响吧。

为什么会这么黑?为什么会这么静呢?

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黑的?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静的?

用心思考不符合他的风格。




Fliqpy先生,实在无聊的话……我可以给您讲讲Flaky的事……

算了,你讲吧。那个小鬼有什么旧伤或者敏感带吗,一下就能切开来,呲溜呲溜的那种。

……她只是一个有点怕死的小女孩而已。不管是肢体的哪一个部分都很怕疼的。

是吗,那最好。

但是……请您不要伤害Flaky……在把我丢掉了以后,她已经变成一个积极向上的孩子了,最近的生活也幸福快乐起来,和朋友们的关系都变好了,Flippy先生也……

谁管这个啊?本大爷只要出去就全杀光。

呜……




果然,Fliqpy先生是很难说服的。这句话她并没有作为通讯发送给Fliqpy,丢到了心灵里狭隘的信息收容站里。那儿装满了对不起对不起好可怕好可怕救救我饶了我放过我的叫喊,积攒这么多的话是会坏掉的啊。就算把身体缩成一团,也无法抵御死亡,发展到最为病态的自我保护主义,就会变成把会构成威胁的一些因素排除的体质,即使因为害怕被杀死所以去自杀也没什么奇怪的吧。所以把“癔病”的自己舍弃的Flaky,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呢。






她以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角度仰起了脸,温暖的阳光混合进小动物的脆弱眼神中,使她所看到的一切都充满了希望的颜色。白粉墙壁与通透的窗玻璃,她看到,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那个红发的女孩笑得很开心的样子,手里拿着可丽饼,与和蔼的军服叔叔牵着手,欢声笑语地从医院门口的街道路过。

是的,是无比敞亮的病房。光线条件非常好而隔音效果很差。

“癔病”抱着双腿坐在结白的病床上,双人病房隔开两张床的白布帘不知哪刮来的微风吹得轻轻拂动。像这样的奇妙的空间构成规则就不要去深究了,反正她和他都是副人格,现在都没有身体。

因为没有身体,所以很多东西都是发觉不到的。


比如放在“癔病”的床头柜上的,沾满鲜红液体的手工刀。比如放在了抽屉里的,两只已经变形的金色眼珠,比如结白的床单洗也洗不掉的腐臭腥味,比如隔壁床位的病人的五官都被切了下来这件事。

他躺在血海一片的凄惨杀人案现场的中央,但是他并没有意识到未来到底还有多么悠长的黑暗和寂静在等待他。







Fliqpy先生什么都看不到也听不到的话,也就不会危害她,危害大家了吧。

用这么简单的手段就能把如此可怕的人囚禁在这儿了,就算是看到无毒的小虫子也会胆怯到四肢瘫软的我也能做到哦。


——呐,这样就行了吧。夸夸我吧Flaky,带我出院吧Flaky,把我捡回去吧Flaky。

她那似是因为恐惧而扭曲的嘴角,有一瞬间确确实实勾勒出了笑容的弧度。










FIN











嗯其实是刺觉。

好久没写HTF了……

真诚感谢点文的这位朋友!

虽然可能和你期待的不符,但是我真是写了一个很爽的脑洞(。


评论 ( 2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Accou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