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ccount

微博@AnA_ccount
◆不常上线,急着找人走↑
◆请勿擅自转载到其他站点。
◆随时欢迎投递私信和提问箱。
◆感谢每一条红心蓝手和评论……

『 滞留于枯燥旋动的时间机关。
自己也是支持世界运转的一枚小小齿轮,在完全磨损坏掉之前不应该停下来。
因此虚掷掉了光阴,以被亏欠的爱恋兑换数亿兆次入梦的理由。
从而每每错觉水滴之间的引力超越恒星。 』

总统的牙齿蛀掉了

※《新弹丸论破V3》同人。
※全员向有病。
※牙疼失眠暴走产物。










早餐时刻,他推门进入食堂。一言不发,面无表情。径直走到餐桌前面,坐下。
食堂里的其他人面面相觑,不知道今天吹的是什么风。
他什么也不做,只是露出木然的神情凝视着空无一物的桌面。一会儿,东条把他的那份早餐端了过来,放在他面前。香气扑鼻,而他的脸却越发暗沉下去。

「嗯啊,不要理他,反正他就是在等人关心他而已。」梦野一把拉住了按捺不住想要上前询问的赤松。

然而。
「牙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撕心裂肺的吼叫响彻才囚学园。

他吼到一口气完全用光才平静下来,绝望地趴在了桌子上。
「活该。」春川语。
「库库库,这就是善恶终有报吗。」真宫寺帮腔。
「哼,还是太嫩了。天天把碳酸饮料当白开水喝,你不蛀牙谁蛀牙。」
「我觉得看上去总是在吃巧克力棒的星君没有资格这么说哦。」白银适时插入吐槽。
「冷血!!无情!!」他悲愤地拍桌而起,「大家这样还算是同甘共苦的同班同学吗?」
「是王马君平时风评太差了,应该借此机会好好反思自己。」东条认真地教诲。
「而且啊,王马你是男人吧。牙疼这么一点小事都不能忍一忍?」
「小百田净说风凉话!轮到你得了绝症的时候你还能在大家面前笑得出来吗!?」
「哈啊!?你凭什么认为响彻宇宙的百田解斗不行!?」
「百田君论破的点错了!蛀牙不是绝症啊!」
「反论!小最原才搞错了!蛀牙怎么不是绝症了!」说着说着他已经悲伤到落泪,「你看这里!封闭的学校!只有十五个学生和一个奇怪的机器人和六只奇怪的熊!没有医院,连个卖止痛片的药房也没有!医疗才能的超高校级也一个都没有!没人可以救我,它只会一直痛下去!永远!!!」

……
被他这么一说,其他人都沉默了,食堂里的氛围稍有改变。
「要、要不,王马君,我给你弹一首能缓解疼痛的曲子……」
「喵哈哈!小吉也来信神明大人吧!把身体托付给神明大人就不会痛了哦!」
「那要不要叫我一声天海哥哥看看呢,蛀牙会好了也说不定呢。」
「私欲的部分超过了想要帮他的部分呢。」白银适时插入吐槽。

「呜哇哇啊啊啊啊啊啊没用没用!」他嚎啕大哭。
「这样吧。」这时候狱原站了起来,「王马君,你告诉昆太你是哪个牙齿痛,昆太帮你拧下来。」
「啊,骗你们的,其实一点也不痛。」他脸上的眼泪鼻涕瞬间消失,然后没等狱原近一步靠近,就一溜烟跑了个没影。

当天夜里,宿舍区优秀的隔音墙壁也没能成功挡住王马对牙疼的呐喊。



第二天的早餐时间。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牙疼啊!!!」一把鼻涕一把泪,吼得连嗓子的声音都失真了,「疼!!疼得要死了!老子要死了!!Dice的各位对不起呜啊啊啊啊啊本总统要死在这里了哇啊啊啊啊啊!!!」
赤松察看后,发现他右边面颊确实肿了起来,可能是昨天连续不断地痛了一天所致,她忧心忡忡地回头问最原:「怎么办?」
「就算你问我……那个……入间同学能发明出补好蛀牙的机器吗?」
「哈!?你们让本大人的黄金脑细胞用在这种地方??」
「抖M变态公车女能造的话就快点给老子造出来啊,能还是不能。」
「咿……咿咿咿……可、可是,虽然能造出模拟牙医的机器……没有那个……就是,用来补蛀牙的那种化学物质,白色的像X液一样的东西的话……」
「可以了已经知道小入间是表里如一地垃圾了。」王马给了入间一个白眼之后继续嚎,「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真的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王马君是不值得怜悯的男死……不过,蛀牙确实是很疼的……」茶柱都略有些看不下去了。

「王马君,你过几天就要过生日了,很遗憾但是这个情况你不能吃蛋糕,我会为你准备粥的。」东条友善的提醒此刻成了一把插在王马心上的刀。
只见他浑身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不行!我要出去!!!我要去找牙医!!只要杀人就行了对吧!!!Ki宝呢!Ki宝给老子把头伸过来!!!」
「为什么是我!?」
「哦,我忘了Ki宝不是人。」
「我要起诉了!」

王马的哭喊今晚依旧余音绕梁。



到了第三天,所有人都被他整得憔悴不堪了。

「嗯啊啊啊啊啊啊咱再也忍不下去了!今天就用死亡的魔法让王马闭嘴!!!」
「小梦野是人吗??我处于地狱般的痛苦中,你却想杀了我!!」
「杀了汝是让汝解脱!!」
这次他干脆耍无赖地躺平到了地上:「我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好痛啊!!Ki宝自爆吧!!!」
「莫名其妙!这又与我何干!」Kibo一脸已经放弃了理论的神情,按下了自己的一个开关进入了静音模式,那是他昨天拼命恳求入间为他添加的功能,可以屏蔽人世间一切噪音。

「我在想,最原君的研究教室里有没有可以治蛀牙的药。」在震耳欲聋的环境里赤松也很明显已经神志不清了。
「蛀牙不是靠喝药来治的吧……而且我那边都是毒药……」
「可是用掉毒药的话,黑白熊会填充上的吧。」天海也凑了过来。
最原强烈地感觉到大家都在持续的音波灾害中降低了智商等级:「填充上的也是和被用掉的一样的种类啊,再说能治蛀牙的药这种东西根本……」
「不,我认为是存在的。」
三个人一起看向了白银。

只见白银顶着蚊香一样的黑眼圈,原因是什么不用问也知道。
就是这个时候,「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好痛啊不活了呜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叫声一如往常。
她招招手叫来了黑白熊:「请给最原君的研究教室配备能治蛀牙的药。」
黑白熊很为难地扭动起了身子:「啊啦啦这可不行啊再说……」
白银一只手把黑白熊拎了起来,她脸上是那么平静,眼睛里却散发出蓝色的光芒,映出了“V3”的奇妙字样,只听她以不容置疑的冰冷口吻:「我说有就有,去办。」



第四天,果然最原的研究教室的柜子里出现了一瓶“蛀牙药”。

事件至此平息,大家也能睡个好觉了。










FIN






借吉之口我吼出了我想吼的事。
我牙快痛死了。
看过牙医了,吃了散利痛还是痛。
睡不着,靠。我要疯了。

评论 ( 24 )
热度 ( 20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Account | Powered by LOFTER